▲皇家王建民在熱身賽對戰運動家。(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皇家隊投手王建民爭取開季上大聯盟,最重要是他自己的表現,目前皇家正與巨人隊打熱身賽,王建民依安排在第3位手登板,皇家打完2局以1比3落後。

王建民最大競爭者杜恩辛(Brian Duensing)遭到釋出,建仔開季留大聯盟的機會也越來越濃,但因皇家開季賽程很鬆散,教練團正考慮要帶11位或12位投手,王建民的表現也會影響教練團的決定。

皇家30日(台灣時間)以范區拉(Yordano Ventura)先發,他在2局上丟3分,王建民依計畫是在第3位出場的投手。

春訓進入最後階段,王建民目前已出賽7場,有2場先發,共投13局被14支安打、8次三振,失4分,有3分責失,有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08,表現相當優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原文網址: 王建民將要中繼登板 開季上大聯盟就看這一役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71938#ixzz44LZIBRR8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