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你會喜歡金剛經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你會喜歡金剛經

以平易近人的對話開展,帶讀者領會《金剛經》旨意緣起性空的超脫智慧。

 

◎用平易近人的故事性對話闡釋《金剛經》,跳脫文字註解,一氣呵成闡釋經文原意。

◎以昭明太子三十二分做分段,便於讀者搜尋、比對。

◎收錄各家譯本及作者簡譯版本,相互對照,便於融會貫通。

 

印度人說:《金剛經》是世上最奇妙的一本書!

它改變你看事、看物、看生命的角度;提升你各種觀點的層次;安靜你的心靈。

 

《金剛經》是距今約2500年前在印度舍衛大城的一場心靈探索對談,由於內容超越古今中外心靈、邏輯、宗教等的論述內容,因此歷經數千年仍受世人重視和探討。

 

如果,你在找尋生命的意義;

如果,你對迷惘的心感到困惑;

如果,你在摸索自我意識是否真實;

如果,你的人生旅程還讓你不知所以然……

請看看《你會喜歡金剛經》。

 

《金剛經》,很多人看過、聽過,但真的讀懂其中道理的卻很少。

 

本書分三部分,開卷、讀經與後記,以平易近人的對話開展,故事性的手法闡釋《金剛經》中的基本概念。第二部分以昭明太子的分類將經文分為三十二分,收錄玄奘、鳩摩羅什、義淨的翻譯,並附上作者的白話翻譯。後記為作者閱讀《金剛經》後的一些想法及心得分享。附錄《金剛經》各家譯本。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讀者領會《金剛經》旨意,讓《金剛經》讀來不再那麼朦朧費解,你一定會喜歡《金剛經》。

你會喜歡金剛經

本週排行第一名: 你會喜歡金剛經

今日66折特價: $316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