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讀心經找回自己:260個字,破解人生真相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讀心經找回自己:260個字,破解人生真相

讀《心經》,找到不煩惱的方法。

看完本書,你也能用自己的方法解讀心經最初的本意。

 

只有260字的《心經》全稱《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是世界上篇幅最短、含義最深的佛教經典。

 

《心經》用260個漢字濃縮600卷《大般若經》精華,破解人生真相和宇宙之謎,可謂一字千金、字字珠璣。

 

從古至今,解讀《心經》的人多不勝數,然而在近代知識份子的眼中,《心經》究竟是何模樣呢?

 

《心經》字字珠璣,它全文中沒有任何一個字是形容詞,沒有任何一個虛字,每一個字都有無上的智慧。

 

雖然它是易於誦讀的,但是,知識分子們更應該追求的是它那遼闊無比的「空」之境界與那眼光獨到的特異思維。

 

事實上,《心經》已經不僅僅是宗教,也不僅是哲學,而是昇華到了生命的藝術,每一個人都應該要能知能行的生命藝術。它不但使生命豐富,而且能使生命自在無比。

 

學貫中西的張之嵐博士,用現代的思維與方式,正確解讀《心經》的內涵,讓你更為真實的領悟《心經》的真諦。

 

12位博士聯手推薦:

 

王鎮城/機電博士    柯金虎/文學博士

李粵堅/物理博士    施江霖/電機博士

吳春淵/機械博士    康達維/文學博士

吳英陵/機電博士    陶翼煌/地理博士

林建憲/工學博士    張台萍/文學博士

林定鼎/光電博士    賴茂富/電機博士

讀心經找回自己:260個字,破解人生真相

本週排行第一名: 讀心經找回自己:260個字,破解人生真相

今日66折特價: $315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