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漫畫金剛經:安頓心的力量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漫畫金剛經:安頓心的力量

輕鬆讀懂「修心的實踐法門」,遠離煩惱,天天享受平靜與喜悅!美學大師蔣勳曾說,《金剛經》是他每天晨起打坐靜修時念誦的早課。這帶給他平靜喜悅,成為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金剛經》是一切佛法核心,與《心經》並列最著名的佛學經典。為深陷生活泥沼的人們,注入一股安頓生命、沉澱心靈的喜悅力量!將禪宗發揚光大的六祖惠能,年輕時只因聽到《金剛經》中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便開悟了!從此出家修行,並進而成為禪宗一代宗師,也使《金剛經》影響力源遠流長,被譽為另一部「心的經典」。這是因為佛陀沒有分別心,不會以自己的價值觀去分斷事物與情境的好壞。他悟通了一切痛苦來自於我們的心,修行的目的在於心的端正,以達到無苦境界。本書由精研佛學數十年的漫畫大師蔡志忠,以洗鍊優雅又討喜可愛的線條描繪佛陀及弟子們,也用深入淺出的白話文重新詮釋此部經典。書末並附《金剛經》原典全文,可當作初學者讀經的誦念本。讀者可透過此書輕鬆運用金剛經的心法,並懂得:放下,不只是一種選擇,更是一種日常的修行。

漫畫金剛經:安頓心的力量

本週排行第一名: 漫畫金剛經:安頓心的力量

今日66折特價: $205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