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親手抄藥師經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親手抄藥師經

抄經是佛教徒的優良傳統,信徒的供養裡也以法供養為最。字字珠璣的經文是增長智慧、淨化心靈的重要泉源。至於抄寫完的經文,可善加保存或是透過火化迴向功德。《藥師經》是大乘佛教的經典,是修煉藥師佛法的主要依據;而抄寫《藥師經》能拔苦免難、健體延壽,是抄經中最常見的一種。藥師佛在佛教裡與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並稱為「三寶佛」。除中央為釋迦牟尼佛外,東方藥師佛與西方阿彌陀佛,都是為了解決眾生生死問題。藥師佛法門除同樣鼓勵命終往生淨土外,還特別強調可蒙藥師佛願力加被,以求現生即得安樂利益,增福延壽,消災免難,清除修行路上重重障礙。藥師經裡提到:尚未開悟的眾生,會有各種煩惱困擾惱亂身心,特別是貪、瞋、痴等,相互混合而產生繁雜的四萬八千種不同煩惱。由於心理方面有如此多的煩惱,因而導致生理方面有四百零四種傳統疾病和身心失調,使身體倍受病苦折磨。藥師佛的願力就是要消除這些煩惱,使人免於遭受疾病纏身,消減痛苦,滅除災難。《藥師經》在中國佛教史上有五種原譯,東晉帛屍梨密多羅譯本、劉宋慧簡譯本(已佚)、隋達磨笈多譯本、唐義淨譯本與唐玄奘譯本,一般最通行者是玄奘譯本,具有密教性質,以說明現世利益與淨土往生的思想為其特色,本書也採用此譯本。每一課都分前後兩部分;前半部是用來閱讀,後半部則用來學習抄寫。課文下方附簡單字詞注釋;前半部課文後袈裟色底框部分是白話譯文,後半部課文後黑線框文字是解說。即使不是佛教徒,閱讀本書也不會有任何困難。書法部分由書法家曾文生以硬筆楷體書寫,第一次出現是用百分之百黑色印刷,便於讀者閱讀;第二次出現則以百分之二十的淡墨色印刷,是為了讓讀者便於臨摹學習。抄寫的目的在弘揚佛法,或祈福、報恩、布施、薦亡。本書特色*最雋永的文章,最優美的書法,精裝穿線的高雅設計。佛經裡記載各種受持經典的方法,抄經是最方便的易行門。不僅讚法、親近如來,且能攝取福德,受天人供養或滅罪。無論您是為了弘揚佛法,還是為祈福、報恩、布施、薦亡,這都是一本最特別的書,也是最好的禮物。*疾病纏身、身心失調、失眠憂鬱、孩童夜啼、照顧病人、親友往生,請您抄寫藥師經。親手抄寫,福報更勝閱讀。*藥師經是最常被抄寫的經典,也是抄寫功德最多的一本書。本書不只適合閱讀,更適合學習抄寫。*本書包含著人生至理,親手抄寫,福報滿滿;為人抄寫,功德洋溢;送人抄寫,佛法廣傳。

親手抄藥師經

本週排行第一名: 親手抄藥師經

今日66折特價: $237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