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圖解心經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圖解心經

終於可以讀懂心經了! 《圖解西藏生死書》作者張宏實先生讀經大作! 《心經》,全經只有260個字,是佛教大乘典籍中,文字最短少,卻最深奧微妙的經典。這部簡短的經廣受世人喜愛,在佛教道場裡,從日常課誦到大小佛事,無不念誦此經。然而,誦念者雖多,但是能真正了解義趣的人卻很有限。關鍵原因在於這是一部經過萃取濃縮度極高的經,但卻能精確而完整地闡述五蘊、四諦、十二因緣等皆空的佛教核心義理,並清楚告訴人們獲得真正解脫智慧的修學次第。 如何破解《心經》的濃縮文字,直達解脫智慧的關鍵?本書作者張宏實先生,運用他所擅長的現代電腦工具和圖解方法,向讀者揭示: 讀懂《心經》的4大關鍵 10個中外《心經》版本逐字交叉比對,還原心經的完整面貌。 達賴喇嘛精彩解釋《心經》最後咒語所隱含的修行次第。 日本的空海大師、中國的東初老人精闢分析《心經》是密教經典。 對於這部濃縮度極高的經典,「圖解」正好是最好的表達與詮釋工具。透過對十個《心經》版本逐字逐句的交叉比對與相互補充,作者整理出近兩百幅圖解與表格,讓讀者用圖解讀《心經》,不僅能準確地閱讀到《心經》的關鍵要點,並能啟發更多的思考與討論,可以說是閱讀心經的新方法新體驗。 一次徹底解決《心經》的諸多疑問: 1. 讀《心經》能得解脫智慧的關鍵在哪裡? 2. 讀《心經》要掌握的關鍵語彙有哪些? 3. 讀一部《心經》等於讀600卷的大般若經? 4. 短短260字完整闡述了四諦、五蘊、十二處、十八界、十二因緣等佛法基礎義理,這是如何辦到的? 5. 為什麼《心經》有廣本和略本之分?讀廣本的真正關鍵是什麼? 6. 《心經》到底是經還是咒? 7. 到底該怎麼唸《心經》最後的咒語? 8. 如何具體實踐《心經》的修學次第? 9. 二十世紀孔茲的英譯本《心經》媲美玄奘的《心經》的特點在哪裡? 10.達賴喇嘛、空海大師、東初老人如何剖析《心經》的顯義與密義?

圖解心經

本週排行第一名: 圖解心經

今日66折特價: $284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