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圖解佛教{新版}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圖解佛教{新版}

用佛法智慧圓滿生命

 

因為佛教思想博大精深、極具思辨性,而且還有大量艱深晦澀的專業術語,所以往往使許多初學者望之卻步。還有ㄧ些人,會因為當下佛教界的一些不良現象,以致對佛教產生誤解。為了讓人認識佛教的本質與其奧義,我們編輯出版了這本《圖解佛教》,讓讀者能更正確地了解和學習佛教知識。

 

無論是興趣,還是想要認真研究佛學,都可以在書中啟發收穫。本書左文右圖解,以圖文並重的形式呈現給讀者。以編排簡單、清晰、條理分明,讓讀者能更輕鬆理解佛教內涵,走進豐富多彩的佛學殿堂。

 

˙佛教有哪些宗派?這些宗派的差別為和?

˙佛經典籍繁多,分別講述什麼?又有哪些作用?

˙佛教中的密宗佛教是如何形成的?其主要特色為何?

˙佛教有哪些修行的方式?想習佛ㄧ定要出家嗎?

 

本書特色

 

讓生命更圓滿的鎖鑰-佛教智慧寶庫的入門與實踐

從世界本質探索到眾生最後歸宿,全面解說佛門奧義

開啟佛教寶典,一本讀懂佛教智慧

 

˙詳盡佛教知識:

輯錄佛教基本概念、典籍、法器、難字讀音、戒律、宗派等,讓第一次接觸佛教的人,也能輕鬆進入佛教的殿堂。

 

˙深入解析:

從佛教的創立、教義、傳播、派別、藝術至僧侶的生活及修行等,將繁雜龐大或教難懂的奧義之處,以系統化的方式,深入淺出地介紹,讓讀者一目了然。

 

˙圖表呈現:

將教艱難的佛教義理與抽象概念,以精美手繪插圖、表格、樹狀圖等方式呈現,讓讀者能更直接、快速地了解佛教。

圖解佛教{新版}

本週排行第一名: 圖解佛教{新版}

今日66折特價: $30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