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圖解大藏經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圖解大藏經

認識佛教的百科全書----大藏經

 

《大藏經》是佛教典籍的匯編,又稱「藏經」、「三藏經」或「一切經」。它包括經藏、律藏、論藏三藏的內容。此外,還包括有關經、律、論的注釋和疏解等「藏外典籍」。一部《大藏經》包含幾千部經,可謂浩如煙海,就像是一座藏滿佛經典籍的圖書館。《大藏經》歷來頗受佛教高僧大德和僧徒們關注。它不僅是僧徒學習和研究佛法的教材,還作為佛法的代表被無數信徒頂禮膜拜,也是文化研究者的必讀必藏之書。

 

本書在佛教三藏為數上千的典籍中精選近二十部最有代表性的經典詳盡解讀,盡所能還原《大藏經》的完整樣貌,希望能將浩瀚玄奧的佛理與智慧無障礙地傳給每位讀者。

 

˙《大藏經》是如何集結而成的?

˙為何在佛教典籍中地位如此崇高?

˙《大藏經》匯集了哪些佛教經典?

 

本書特色

 

遇見與你最有緣分的佛經,一本通曉佛教精深奧妙的智慧

讀懂最完整的佛教經典總集

 

《大藏經》----受到頂禮膜拜的聖典

 

˙精粹選題:

在上千部佛教經典中,選出最具代表性的二十部,包含《阿含經》、《心經》、《金剛經》、《法華經》等,做深入解析,讓讀者能夠輕鬆得到佛經典集中的人生智慧。

 

˙影響深遠:

佛祖涅槃後,經歷多次的集結討論而成的《大藏經》,在佛教流傳入中國後,經過多位佛經翻譯大師的譯著,使得佛教傳布更加容易,讓佛經智慧更能深入人心。

 

˙圖文、表格解說:

 

兩百幅精美手繪插圖、一百多張濃縮精華示意圖和表格,與文章相輔相成,讓閱讀更加輕鬆,不再枯燥乏味。

圖解大藏經

本週排行第一名: 圖解大藏經

今日66折特價: $30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