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7年了... 比花還美的韓版F4現在變這樣!

▲一眨眼《花樣男子》7年了,當初成功捧紅了比花還美的F4。(圖/翻攝自李敏鎬、金賢重、金俊臉書、金範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2009年推出後,捧紅了「F4」李敏鎬、金賢重、金範、金俊,如今一眨眼7年過去了,雖然每年南韓娛樂圈帥哥輩出,女粉絲心中的男神一位換過一位,但相信還是有不少人的心中為這4位保留了位子,隨著2016年的春天來臨,一起來關心這4位比花還美的男子現在過得如何吧!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敏鎬(具俊表)

 

▲秀智與李敏鎬交往滿1周年依然甜蜜。(圖/翻攝自李敏鎬微博、秀智instagram)

李敏鎬在2003年出道,但一直到演了《花樣男子》的具俊表後才登上事業巔峰,當時他頂著一頭捲髮,酷帥的模樣讓他人氣暴漲成為廣告商的寵兒,之後幾部電視劇《個人取向》、《城市獵人》、《繼承者們》都獲得不錯迴響,將亞洲男神的地位抓得牢牢地。

雖然李敏鎬在拍完《繼承者們》之後就沒有電視劇作品,但仍在電影圈默默努力,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沒有留下空白,2015年3月公開認愛秀智後,儘管這1年來屢次傳出2人情斷,但事實上有知情人士透露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讓粉絲好羨慕!

金賢重(尹智厚)

▲金賢重入伍和女友糾紛還是無法解決。(圖/翻攝自經紀公司Keyeast)

金賢重以男子團體SS501出道,2009年參與《花樣男子》演出後,劇中寡言深情的模樣迷倒了許多少女,甚至在當時還有「國民前輩」的封號,人氣創下新高,之後他陸續演出韓版《惡作劇之吻》等電視劇,在和原經紀公司約滿後,他轉投入裴勇俊旗下公司「Keyeast」準備大展身手。

不過就在外界對他前途一片看好時,在2014年開始傳出了毆打前女友,導致對方全身多處受傷,甚至因此流產的負面新聞,2方開始了一連串的糾紛,最後雙方對簿公堂,而他也在2015年5月低調入伍,不過事件沒有因為他入伍而平息,在小孩出生之後事件越演越烈,宛如韓版「世間情」,據悉他的役期約1年9個月,他誓言會在部隊裡脫胎換骨。

金範(蘇易正)

▲金範苦心經營中華圈,右為林依晨。(圖/翻攝自金範IG)

金範2006年出道,3年後演出蘇易正一角爆紅,他迷人的的微笑迷倒了不少姊姊妹妹,戲裡戲外都像是大眾情人一般,之後他陸續有戲劇及電影的作品,其中2013年時因為演出《火之女神井兒》而與文瑾瑩(文根英)譜出戀曲,2人還一起到歐洲秘遊1個月,不過這段戀情最後只維持了7個月,2人宣布和平分手。

金俊(宋宇彬)

▲金俊退伍後多了成熟男人味。(圖/翻攝自金俊IG)

金俊原是團體「T-MAX」的成員,演出韓版F4之後音樂作品連帶受到劇迷關注,也有參與其他戲劇演出,可惜受到的關注不像其他F3一樣多,他在2011年9月低調入伍作為義務警察服役,並於2013年6月28日退伍,退伍後的他曾出演《無盡的愛》、《太陽的都市》,現在的他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從近照中看來現在的他更多了成熟男人的魅力。

arrow
arrow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