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活用禪:豁然開朗的人生整理術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活用禪:豁然開朗的人生整理術

解惑、指引生活與人生,最有用、實用、易讀的,活用禪書!斷掉人生桎梏與束縛,衝破困境與懷疑,回到最原始初衷的平靜狀態……這就是「禪」,流傳千年而活用於當下!127篇禪門故事新解,127種人生智慧參透,教你活用禪,解人生纏!★ 老祖宗千古年前就告訴我們,人生其實要從減法開始!東方禪學,這次藉由王溢嘉運用心理學與科學拆解、消化、新解,為我們做出實用與指引的人生指南、「心」的智慧。★ 本書以奔放跳脫、幽默富創意的筆法,整理、彙通歷史上最有名的禪門公案,一問一答間所展現的凌厲機鋒,讓人生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縱橫兩岸文壇,知名作家王溢嘉2012年力作!《活用禪:豁然開朗的人生整理術》讓你照亮生命;《如果漏讀人性,成功總是差一步》讓你解讀人性;《如果沒有女人,男人何必穿褲子》讓你縱橫兩性;《別白忙了,兌現創意才是王道!》讓你創意無限。人生有如泡茶,究竟用溫水泡好,還是用滾水泡好?晴天煩惱,雨天也煩惱,要什麼天氣才能夠不煩惱?狐狸有很多伎倆,刺蝟只有一種伎倆,誰的贏面大?為什麼雞要咬狗,狗要打石頭,陰溝要踏在腳裡頭?三人激烈爭吵,為什麼你對,我也對,就連他都對?王溢嘉「禪」的Q&A:禪為什麼能讓人「悟」?這有兩個原因:一是在本質上,禪宗認為我們每個人原都有清淨、安詳的真心與自性,但卻受後天閱歷、好惡的汙染,而形成各種識心與妄見,由是產生貪嗔癡與諸般煩惱;禪以「去妄存真,明心見性」為宗旨,「悟」就是去除妄見、歇下識心,讓真心與自性顯現,讓我們脫困離苦,歡喜自在。一是在方法上,對於前來求教者,禪師喜歡用現代西方所說的「水平思考法」,在棒喝問答間展現凌厲的機鋒,讓你的腦筋急轉彎,心靈為之柳暗花明,七上八下,然後絕處逢生,豁然開朗,「悟」出以前未曾察覺的道理。人生的很多困境和痛苦,都是想法的問題,想要脫困離苦,就必須打破僵化的思考方式,以活潑而又有創意的思維,重新觀照世界和自己。禪以凌厲機鋒、震聾啟聵的問答,清洗我們的腦袋和眼睛,讓我們在醍醐灌頂的頓悟中,看到新的方向,發現新的契機,原本乏味、苦悶而空洞的人生也因而變得生機盎然,豐富華美。—王溢嘉對於人類心靈、認知、自我概念以及心理治療,東方的禪宗往往有許多令人稱道的絕妙解答。歷代禪師們一問一答間所展現的凌厲機鋒,常常能點醒徬徨、迷惘的你我,柳暗花明。本書以奔放跳脫、幽默富創意的筆法,整理、彙通歷史上最有名的禪門公案,活用歷代禪師們的獨到見解,在禪的指引下進一步「頓悟」,打破你我對人生百態的虛妄執著,讓人生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活用禪:豁然開朗的人生整理術

本週排行第一名: 活用禪:豁然開朗的人生整理術

今日66折特價: $221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