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直顯心之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直顯心之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

◆直接向你揭露──心的無窮奧秘!

◆修持大圓滿法,本書是您的必備入門首選。

 

大圓滿法是佛法中最迅捷的修道,也是最容易證得的目標。

矛盾的是,它也是我們最難了悟的。

 

透過本書的漸次說明,您可以清楚知悉大圓滿的見、修、行,並加以運用於生活中。

 

大圓滿是藏傳佛教中最迅速成就的無上法門。

 

它甚深卻簡要,實修且能速證,是所有對佛法有興趣者都應該認識的殊勝法教。

 

過去數百年來,透過修持大圓滿而即身成就者,時有所聞,由此可知大圓滿之高瞻遠矚。

 

閱讀本書,您不只全盤認識大圓滿,同時由具格上師指引,如法精進修持,就有機會在此生得大圓滿成就。

 

本書完整詳述大圓滿的見、修、行、果,

特別是如何在生活中的行住坐臥間,以見地與禪修、合一而修之精髓。

 

想要追求佛果和解脫輪迴的人,可以全然仰賴大圓滿法的修道。為了闡明大圓滿法的見、修、行,祖古貝瑪.里沙仁波切從多位上師的生平中,找出和個人經驗相關的插曲,並討論到在這個現代世界中我們所要面對的一些實際課題。這本書進一步強調,日常生活中的不幸提供了大圓滿法實修的基本素材,而最終引領我們成佛。

直顯心之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

本週排行第一名: 直顯心之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

今日66折特價: $395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