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南懷瑾大師的16堂課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佛教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佛教書籍分享

南懷瑾大師的16堂課

 一本拂拭心靈塵埃的智慧讀本
一冊助你修身立命的塵世經書

 

人生如何得自在?生命如何得逍遙?
一場與智者高人的對話,一次對自我靈魂的審視!

 

為什麼生活中錦衣玉食,卻難掩心靈的躁動不安?
為什麼事業上節節攀升,卻難抵身旁的是非糾纏?
集佛學精粹,解佛典精髓,悟佛理精微,
學習南懷瑾的十六堂佛學課,
聆聽來自佛門淨土的般若智慧,
教你在一呼一吸之間領略人生的真諦。
 
南懷瑾(1918~2012),浙江溫州樂清人。自幼接受傳統私塾的嚴格教育,及至少年時期,已遍讀諸子百家,兼及拳術、劍道等各種功夫。同時苦心研習文學書法,詩詞曲賦,天文曆法諸學。1943年入峨眉山大坪寺閉關修持。1945年遠走康藏,得到貢嘎活佛等多位著名活佛高僧的真傳,被承認為密宗上師。1949年隨國民黨來台,執教於臺灣文化大學、輔仁大學,一度名列「臺灣十大最有影響的人物」。

南懷瑾大師的16堂課

本週排行第一名: 南懷瑾大師的16堂課

今日66折特價: $221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tvthmnkyiy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