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酒廠開5千萬挖角 台灣政府用1百個花瓶獎勵謝淑薇

原文網址: 大陸酒廠開5千萬挖角 台灣政府用1百個花瓶獎勵謝淑薇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8/237498.htm#ixzz2YSIBmhS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謝淑薇勇奪溫布頓女雙冠軍,創下台灣網球選手在大滿貫的里程碑;其父謝子龍8日指出,謝淑薇得背負弟弟與妹妹的訓練經費,來自台灣的贊助經費只有150萬元,非常需要企業協助。

謝淑薇7日在臉書(Facebook)表示,「拿到獎金很開心,一直想要請一個穩定的防護員隨身照顧自己。畢竟我還是有打單打混雙項目,照顧好身體才是最好的資本!」

▲謝淑薇在溫布頓女雙冠軍戰表現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於大陸青海某酒廠開價1年新台幣近5千萬的價碼,想挖角謝淑薇到大陸打4年1屆的全國運動會。台灣政府的表現似乎就較為消極,例如謝淑薇在今年4月13日P出一張五大箱的花瓶照片(見下圖/翻攝謝淑薇臉書),別以為她被惡作劇了,這是101年運動精英獎的女運動員傑出獎的獎品。

謝淑薇幽默地寫道,「這次回家終於看到菁英獎發給每位選手的花瓶!有五大箱...一百個。大家覺得要怎麼處理這些花瓶!?」

根據了解,謝子龍說謝淑薇奪冠表面看似風光,在台灣每年只有四維企業新台幣100萬元贊助,中油50萬元贊助(謝淑薇40萬元、弟弟謝政鵬10萬元)。

 

 

 

►►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原文網址: 大陸酒廠開5千萬挖角 台灣政府用1百個花瓶獎勵謝淑薇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8/237498.htm#ixzz2YSIGs6V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