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便當事件能溫暖結束!九把刀豪氣:700個便當照請

原文網址: 讓便當事件能溫暖結束!九把刀豪氣:700個便當照請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22/210837.htm#ixzz2U1ibluc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菲勞買便當被台灣人羞辱」事件真假眾說紛紜,事件主角「董小姐」終於出面坦承自己也是聽說的;而日前曾嗆說,如果有這間便當店就要要買700個便當送街友的作家九把刀也表示,為了要讓這事件有溫暖的結束,決定還是要送700個待位便當,讓大家吃一頓飽。

▼便當文竟是「聽來的」,九把刀嗆「董小姐」。

九把刀原先在臉書開團說要組10人便當團,只要董小姐願意證明便當事件是真的就會努力幫她保密,但隨著董小姐出面道歉坦言是聽人說的後,九把刀就在臉書上寫道,「我還是不相信那個所謂聽來的故事sorry,我認為是子虛烏有。」但他也提到,台灣社會就是很溫馨,應該給董小姐一個道歉的機會。

但九把刀話鋒一轉,批董小姐的朋友高小姐,表示在臉書上雙方聊了很久,「高小姐說,她的朋友董小姐還真的帶她去看便當店老闆本人,老闆的確很崩潰很後悔,還貼笑臉說我一定輸、準備請吃便當吧,我也回應說希望如此囉。」

但「現在看起來,高小姐妳就是在唬爛我啊,妳就是在說謊啊,妳想用這個假裝眼見為憑的超級唬爛,試著在最後關頭把我嚇到縮回去不敢組ptt便當團(......有這種可能嗎?),妳完全辜負我想幫忙保存秘密的好意耶,我真的很失望。」

不過為了要讓整起事件能圓滿落幕,九把刀表示,「雖然我沒輸,不過便當還是可以請,很OK的,最近找一天我來問問我每兩天就會去吃一次的魯肉飯店,問他們願不願意配合我,連續7天準備100個超好吃的待位便當,一共700個,不限弱勢街友,大家都可以來吃一頓飽吧,讓這個事件有一個溫暖的結束。」

 

 

 

►►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原文網址: 讓便當事件能溫暖結束!九把刀豪氣:700個便當照請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22/210837.htm#ixzz2U1ikVAO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